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时代出版发力少儿文化产业

  • 发布时间:2015-12-01 01:17: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香才  责任编辑:杨菲

  时代出版旗下子公司时代少儿日前揭牌成立。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时代少儿在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和时代漫游基础上组建,定位于少儿文化产业投资管理运营。

  据了解,时代少儿将以出版业务为核心,辐射教育培训、数字新媒体、动漫、游戏、影视等少儿上下游产业,最终形成以合肥为中心,辐射京沪并向海外延伸的少儿产业发展格局。

  安徽出版集团董事长王民表示,将推进传统出版与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做大做强出版主业,同时整合幼教资源,提供幼儿教育的整体方案及幼儿教育所需要的全部服务内容,并把时代少儿建设成为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的国际化少儿文化产业集团。

  公司表示,少儿消费市场空间巨大,少儿类文化消费品产业集中度非常低。未来,时代少儿将围绕少儿出版主业,立足传统出版与新媒体出版的交互融合,通过优质资源的整合,进行内容产业链的拉长和延伸,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时代出版(6005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