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近18万件非法少儿出版物被查缴

  • 发布时间:2015-07-07 03:31:4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李海涛)7月6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通报了“护苗2015”专项行动第一批案件查处情况。这批通报的8起案件中,5起为网站登载淫秽色情漫画案,3起为侵权及非法少儿出版物案,是“扫黄打非”护苗行动取得的专项整治成果。

  自今年3月开始,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5”专项行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严厉打击制售非法、有害少儿出版物违法活动。今年以来,全国已查缴各类非法、有害少儿出版物近18万件,查办了一批违法违规案件,惩处了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有效净化了少儿出版物市场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