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引力传媒拟1.2亿投资热播综艺节目

  • 发布时间:2015-11-27 08:46:5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引力传媒(603598)11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期拟对外投资两档综艺节目《隐藏的歌神》、《看见你的声音》,投资总额约为1.2亿元。公司表示,此次投资将有利于公司开拓电视综艺节目市场,进一步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其中,引力传媒拟通过控股子公司华传文化传播(天津)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综艺节目《隐藏的歌神》,该节目投资总额约1亿元,公司拟出资7000万元。《隐藏的歌神》为韩国CH公司拥有完整版权的一档综艺节目,2012年起在韩国开播取得了巨大成功,至今已经连续制作播出三季。该节目预计在2016年一季度在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时间播出,共计13期。

  此外,引力传媒拟与浙江东阳新媒诚品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综艺节目《看见你的声音》,该节目投资总额约1亿元,双方将作为该节目的联合出品人,按照1:1的投资比例共同投资、共担风险、共享收益。《看见你的声音》为韩国Mnet Media推出的一档新概念音乐推理节目,韩版《看见你的声音》在韩国收视率居高不下。该节目拟于2016年2月至5月在江苏卫视周日黄金时段播出,共计12期。

  此外,引力传媒拟以不超过1200万元的现金向上海喔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增资,增资后公司持有喔趣文化15%的股权。喔趣文化将专注于网生内容的策划、运营、营销等相关业务,致力于打造中国互联网领域最专业的内容营销公司以及网生内容的策划、运营公司。(邓飞)

引力传媒(6035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