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绒集团月内有望完成盛大游戏私有化

  • 发布时间:2015-11-19 09:10:1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19日早间中银绒业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宁夏中银绒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绒集团”)通知,中绒集团参与的盛大游戏私有化交易获后者股东大会通过,月内有望完成合并交易的交割。

  2015年11月18日上午10时在香港召开的盛大游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同意盛大游戏与Capitalhold Limited(中绒集团所参与的私有化财团控股的公司)以及Capitalcorp Limited(Capitalhold Limited的子公司)于2015年4月3日签署并于2015年9月23日修订的合并协议项下的全部交易内容的议案。

  根据盛大游戏关于上述股东大会的披露文件,于上述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相关各方预期在本月内完成合并交易的交割(取决于合并协议项下的其他条件被满足或放弃);在上述合并交易的交割完成后,盛大游戏将成为一家私人公司并且其股票将不再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从而完成私有化及退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