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湖北广电将跻身全国省市广电网络四强

  • 发布时间:2015-11-16 03:40:09  来源:环球网  作者:马晨雨  责任编辑:杨菲

  近日,湖北省2015年文化产业环渤海招商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湖北广电(000665)董事长王祺扬表示,湖北文化产业基础扎实、底蕴丰厚、资源丰富、地缘优势明显,未来公司将借助长江经济带、中游城市群等国家战略,通过“走出去、引进来、互联互通”的方式,与社会各界开展基于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深度合作,让更多的企业能够在湖北落地生根。

  据了解,本次湖北广电的招商项目将集中在股权类投资、基金类投资、业务类合作及产业园合作四大方面。

  王祺扬强调,公司目前已经完成了全省三分之二的广电网络整合,明年将完成剩下全部的广电网络整合。届时,公司有线电视用户将突破1000万户,宽带用户突破200万户,公司的资产和市值将分别突破100亿和300亿元,跻身全国省市广电网络四强。

湖北广电(000665) 详细

广电网络(6008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