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东航空中互联网服务进入商业运营

  • 发布时间:2015-11-09 02:32:3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郝少颖  责任编辑:杨菲

  记者从东方航空获悉,本周四起,东航将与中国电信合作率先在上海往返纽约、洛杉矶、多伦多航线上开启空中互联服务,成为国内首家将空中互联服务投入商业运营,并在国际远程航线中为旅客提供空中上网服务的航空公司。

  此次开通空中互联服务的是东航最新引进的波音777-300ER远程宽体客机,将利用地球同步轨道上的Ku波段通信卫星实现空中宽带上网。在这些航班上,旅客在飞机进入平飞状态后,可以利用电脑、PAD等设备连接客舱内的WiFi信号,体验网页浏览、即时通信(微信微博易信)、空中购物等网络服务。11月6日起,购买东航上述航班机票的旅客,可提前申请上网服务资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