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最牛妖股自白书萌翻股民

  • 发布时间:2015-10-30 06:39:06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王子建  责任编辑:杨菲

  “妖股”潜能恒信最近连拉17根阳线,其间13个涨停,创下了50元的盘中历史新高。昨天该股再度涨停,并创下收盘46.52元的历史新高。深交所为此向公司发出问询函,问股价大幅上涨原因。

  昨天公司对深交所的答复信被称为A股史上最牛的“妖股”自白书。答复信洋洋数千字,简单概括公司上涨的理由有四条:一、技术反弹。二、员工持股计划。三、国家货币政策宽松。四、股市回暖。

  此番牛气冲天的答复一出,萌翻了整个A股市场。网友“仙风掠过股海”发帖称:潜能恒信股价半个月涨四倍自称技术反弹,但愿沪指也来个技术反弹,立马冲上万点大关。

  另有一批股民在网上吐槽:货币宽松是股价13个涨停的理由吗?沪指现在怎么连3400点也上不去?员工持股计划是暴涨的理由吗?我们手中的一批个股都有员工计划,股价仍趴在地板上。

  潜能恒信经营范围为研究、开发提高原油采收率新技术,具有页岩气和煤层气以及油气改革等多重概念,加之盘小又是创业板中少见的融资融券标的,容易被实力机构掌控股价,这也许是该股妖性十足的理由。

  潜能恒信的最牛妖股自白书昨天给一批妖股提供了“正能量”,在该股强势涨停的带领下,特力A兔宝宝海欣食品等众多“妖股”纷纷涨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