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ST川化大股东产权将划转至四川能投

  • 发布时间:2015-10-27 09:39:37  来源:东方网  作者:邓飞  责任编辑:杨菲

  *ST川化(000155)今日公告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四川化工控股来函获悉,四川省国资委拟将持有的四川化工控股100%产权无偿划转至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转让方案》已经四川省国资委办公会审议通过,现正上报四川省政府审批。

  根据介绍,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21日,注册资本93.16亿元。公司是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是四川推进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重大能源项目建设的重要主体。截至2015年6月,四川能投旗下共有下属公司151家,业务涵盖能源、金融、能源服务、新城镇建设四大领域,总资产规模达到574亿元,净资产达到186亿元,销售收入过100亿元。

  根据公告,由于该事项尚需获得四川省政府批准并经中国证监会豁免要约收购义务,能否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根据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10月27日开市起复牌。

川化股份(00015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