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誉衡药业定增40亿加码主业

  • 发布时间:2015-10-27 07:03:41  来源:千龙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誉衡药业(002437)今日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以22.14 元/股的发行价格,向旭日隆昌、恒益达昌、尊雅锦绣等十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1.81亿股,募资不超过40亿元拟用于4个项目的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

  此次定增对象中,旭日隆昌、恒益达昌、尊雅锦绣等3 名认购者为实际控制人朱吉满和白莉惠夫妇控制的合伙企业,旭日九嘉为公司副董事长王东绪控制的合伙企业,宏康众望、嘉润宏实等2 名认购对象为公司管理层及核心员工为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发起设立的合伙企业。上述6名认购对象合计认购8963.41万股,合计认购金额达19.85亿元。

  根据方案,誉衡药业本次所募资金将用于广州市新花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银杏内酯 B 注射剂车间扩产项目、澳诺(中国)制药有限公司综合车间项目、公司营销中心销售终端网络管理系统建设项目、公司信息化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誉衡药业(00243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