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光线传媒称《港囧》票房数据真实

  • 发布时间:2015-10-23 07:26:24  来源:环球网  作者:岳薇  责任编辑:杨菲

  光线传媒(300251)今日发布公告,就近期媒体报道公司出品电影《港囧》涉及“幽灵场”排片,拉高票房一事进行澄清,公司表示,经将2015年9月30日、10月1日两日华谊洋桥影院提供的放映成绩报表及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办公室提供的权威数据进行比对证实,《港囧》9月30日和10月1日总票房数据一致,因此证实华谊洋桥影院提供的数据完全真实,并不存在“幽灵场”排片拉高票房的情况,《港囧》票房数据完全真实。

  此外,公司表示,华谊洋桥影院于2015年10月20日正式发布关于《光线影业在华谊兄弟北京影院洋桥店“买票房一事”说明函》澄清媒体不实报道,进一步说明公司作为电影《港囧》出品方并不存在“幽灵场”排片拉高票房的情况。

  光线传媒提醒,电影出品方仍将继续与有关部门一起搜集更多相关证据,并对此前无端散播《港囧》所谓“幽灵场”买票房等不实言论、报道的微博号及个人、媒体,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手段的权利。

光线传媒(3002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