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明牌珠宝拟募13亿延伸上游产业链 建"互联网+"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0-23 07:11:00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明牌珠宝20日披露定增预案,拟以15.12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001万股,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13.61亿元,将用于收购金山公司和天泰公司各51%的股权及珠宝“互联网+”综合平台项目。

  明牌珠宝所募集的资金中,3.06亿元将用于收购金山公司和天泰公司各51%的股权,10.55亿元用于珠宝“互联网+”综合平台项目。

  其中,天泰公司和金山公司均为依法设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矿产资源的开发,均具备合法的营业执照及相应的采矿资质、安全生产资质。其中,天泰公司拥有肃拉穆玉石矿的采矿权,金山公司拥有塔什萨依沟东玉石矿和塔什萨依沟玉石矿的采矿权,该三处矿区均以玉石为主要矿产,根据初步勘探,具有一定的资源储量。

  明牌珠宝表示,公司目前的产品类别主要是以黄金、铂金、钻石等为原材料的珠宝饰品。而标的公司以玉石矿开发为主营业务,和田玉所具有的投资价值和首饰功能,除直接销售外,能够较好的补充公司原材料来源,有助于公司开发新的珠宝产品种类。

  另外,明牌珠宝拟实施珠宝“互联网+”综合平台项目。项目包括珠宝O2O平台、珠宝跨境电商平台、珠宝互联网金融平台及大数据中心四个子平台。其中,平台与数据库建设、系统升级、店铺改造、体验店设立等将投入8.55亿元,铺底流动资金2亿元。

明牌珠宝(00257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