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长虹前三季度亏损4.95亿 亏损幅度同比增2亿

  • 发布时间:2015-10-21 07:10: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施志军  责任编辑:杨菲

  昨天,四川长虹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其亏损4.95亿元,亏损幅度比去年同期增加2亿元。

  公告显示,前三季度长虹营收459.58亿元,同比增长11.13%;净利润为亏损4.95亿元,亏损幅度比去年同期增加近2亿元,比上半年增加3亿元。

  公司表示,今年以来中国经济继续面临下行压力,围绕“智能家居”等产业风口,部分原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加速挤入品牌整机市场,在给家电行业带来资本、观念、技术、新商业模式、产业合作机会等发展要素的同时,也加剧了市场的竞争热度,在短期内对中国家电市场的规模增长构成一定压力。

  业内人士指出,彩电市场的激烈竞争、互联网电视的冲击以及转型投资尚未得到回报是长虹亏损的重要原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