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国药集团正在筹划重大事项 股票于21日起停牌

  • 发布时间:2015-10-21 00:47: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现代制药国药一致10月20日晚双双公告,国药集团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经营业务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1日起停牌。

  现代制药公告称,公司接到间接控股股东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国药集团”)通知,国药集团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经营业务的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鉴于该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10月21日起停牌。

  国药一致也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和控股股东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经营业务的重大事项。鉴于该重大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10月21日开市起停牌。

  据了解,国药集团于2014年7月15日入围国资委在央企层面启动的“四项改革”试点,并成为央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和央企董事会行使高级管理人员选聘、业绩考核和薪酬管理三项职权的试点企业之一。(蒋洁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