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泰和新材推进“标准化带动”策略

  • 发布时间:2015-10-20 03:23:1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董文杰  责任编辑:杨菲

  泰和新材积极推进“标准化带动”策略,公司近日承办了“全国个体防护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服装防护装备工作组”会议,并提交了多项标准计划。

  来自总后军需装备研究所、中国安全生产科学院、国家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桐乡)等单位的30余名专家,就现阶段我国以电磁、辐射和防静电为主的多功能防护服技术,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深入研讨,并对正在编制中的本领域“十三五规划”进行了详细讨论。工作组还审议了由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北京工业大学、泰和新材等提交的10余项标准计划。

  泰和新材表示,将全力支持服装防护装备工作组的各项工作,积极推进服装防护装备标准化工作,努力提升我国个体防护装备行业整体水平。

  泰和新材坚持推行“标准化带动”的发展策略,积极参与国家和行业标准化建设,累计参与已发布的国家、行业标准19项,其中国标9项,行标10项。近年来,公司参与相关标准建设的步伐明显加快,今年以来先后有8项标准发布/实施,其中国标6项,行标2项。

泰和新材(00225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