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蓝思科技CEO成内地女首富

  • 发布时间:2015-10-20 01:55:0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顾梦琳  责任编辑:杨菲

  昨天,胡润百富发布2015胡润女富豪榜,蓝思科技CEO周群飞以500亿元财富新晋内地女首富。

  此次胡润女富豪榜是从《2015胡润百富榜》中筛选了前50位女富豪,今年上榜门槛较去年提高50%,达到75亿元。45岁的蓝思科技CEO周群飞以500亿的财富值新晋内地女首富。74岁的“地产女王”陈丽华以495亿元稳居第二,而去年的女首富、碧桂园董事局副主席杨惠妍则以405亿元的财富值退居第三。胡润百富指出,今年3月,周群飞创办的蓝思科技登陆创业板,短时间内股价大涨43.5%,周群飞也一夜之间晋升百亿富豪之列。

  榜单显示,地产和金融投资仍是中国女企业家从事最多的前两大行业,排名前10的女富豪中,有5位主要财富来源是房地产行业。

蓝思科技(30043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