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银之杰前三季度净利预增超10倍

  • 发布时间:2015-10-15 10:50:3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杨  责任编辑:杨海波

  银之杰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00万元至4100万元,上年同期为337.69万元,同比增长1084.52%至1114.13%。

  公司表示,前三季度,主要受公司上年度全资收购北京亿美软通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控股收购深圳市科安数字有限公司在报告期内合并报表,以及亿美软通大数据服务业务与公司金融信息化业务协同效应明显,市场推广势头良好等因素的影响,推动公司报告期业绩较上年同期实现大幅增长。

  同日银之杰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10月15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公司争取于10月22日前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银之杰(30008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