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华录百纳三季报净利预增205%至235%

  • 发布时间:2015-10-15 10:45: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杨  责任编辑:杨海波

  华录百纳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3亿元至1.79亿元,上年同期为5345.21万元,同比增长205%至235%。

  华录百纳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影视、综艺、体育三大业务板块全面推进,既实现了当期业绩的大幅增长,也为未来业绩的快速成长与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主要由影视剧、综艺栏目及内容营销业务构成。其中,电视剧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铁在烧》、《桃花运》、《秀才遇到兵》、《暖男的爱情与战争》等;综艺栏目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女神新装》、《最美和声》、《前往世界的尽头》等;电影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爸爸的假期》。公司2015年开始布局的体育产业开始贡献收益。

华录百纳(30029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