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洲控股定增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 发布时间:2015-10-15 08:27: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杨  责任编辑:杨海波

  北京科锐(002350)10月14日晚间公告,国家电网公司近日在其电子商务平台陆续公告了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新增批次)招标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示,根据招标公告及中标人或中标候选人公示内容,公司在山东、安徽、江苏、河北、河南等十三个省(地区)中标,中标产品包括变压器、箱式变电站、箱式开闭所、高压开关柜、环网柜及柱上断路器等产品。根据公司中标数量以及报价测算,预计本次中标金额合计约为1.60亿元,占公司2014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1.87%。

  公司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国家电网公司及其相关代理机构发给本公司的中标通知书。上述项目合同的履行将对本公司2015年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此外,公司同日披露了三季报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预计2015年1-9月净利润区间为1245.19万元-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70%~100%。公司此前预计下降30%-60%。公司表示,业绩修正原因在于,报告期内,公司合同执行速度不及预期,第三季度发货速度并未明显加快,导致公司收入大幅低于预期;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导致公司产品毛利率大幅下降;部分子公司亏损扩大,导致公司利润下降。

中洲控股(00004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