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宗申动力首款植保无人机试飞成功

  • 发布时间:2015-10-15 00:31:0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宗申动力10月14日晚公告,12-13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宗申航空科技公司和青岛宏百川公司联合开发的首款农林植保无人机飞行测试获得成功。

  公告称,该农林植保机进行了累计5小时的系留试验,对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控制系统等进行了验证,完全满足试飞条件;场外试飞单次飞行超过7分钟,累计飞行时间超过30分钟,飞行最大高度超过20米,飞行过程中进行了垂直起降、悬停、平移以及前飞模拟作业等飞行动作,试飞情况完全符合设计要求。

  本次试飞的农林植保无人机是专用于平原、坡地及山区农田林地的无人直升机产品,整机长度为2.7米,高度为1米,整机自重60Kg,载重大于30Kg,采用汽油为燃料,单次作业时间可达1小时以上。公司介绍,本次试飞完成后,双方还将对该机型进行累计100小时飞行强化试验、零部件耐久试验,及进行油耗测定和喷药系统悬挂等相关工作,并积极推进产品的批量化生产和销售。

  公司表示,本次试飞成功,标志着公司在农林植保无人机项目已取得阶段性进展,为公司向民用、军用无人机业务的产业转型奠定了坚实基础。(李香才)

宗申动力(001696) 详细

无人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顺络电子 18.82 9.99%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星网宇达 30.55 4.77%
5 炼石有色 20.09 4.4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利君股份 7.72 -2.40%
2 北纬科技 8.41 -2.21%
3 新安股份 13.13 -1.57%
4 东方网力 18.59 -1.38%
5 中电鑫龙 8.64 -1.3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