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三星电气全面转型医疗产业 将更名为三星医疗

  • 发布时间:2015-10-14 02:36:30  来源:千龙新闻网  作者:康殷  责任编辑:杨菲

  三星电气(601567)今日公告,公司证券简称自10月20日起由“三星电气”变更为“三星医疗”,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公司表示,目前公司已逐步形成医疗服务与电力产品双主业格局,因公司2015年正式转型进入医疗服务领域,电力产品行业暂时仍处于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今年上半年,电力产品收入仍占79.31%,医疗及相关业务收入占20.19%。未来随着公司战略转型逐步落实,医疗服务正成为拉动公司未来业务发展与业绩提升的主要引擎。

  据了解,目前三星电气已经投资20多亿元完善医疗投资架构体系,搭建医疗产业发展平台;公司将以宁波明州医院有限公司为依托,实施综合性医院、专科医院、精准医疗三位一体的发展策略,计划在2015年至2020年期间,通过托管、并购、合作、合资、新建等多种发展模式,独资或控股150家医院及其他医疗机构;同时,公司与诸多医疗机构的合作已逐步实施并取得一定成效。

  此外,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项目材料正在经证监会审核,按计划,其募集资金中近40亿元将主要用于医疗项目投资建设。

三星医疗(60156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