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汉王科技推“汉王云”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0-14 02:31:32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媛  责任编辑:杨菲

  挣扎在盈亏边缘的汉王科技希望打造新的赢利点。昨日汉王科技宣布推出“汉王云”服务,将文字识别技术等进行了云服务的升级。

  汉王科技曾因电子书名噪一时,因行业环境和市场需求变化,经营状况急转直下。后来公司二次创业转型,将精力集中于识别技术。据介绍,此次汉王云推出识别云与设备云,采用汉王人脸云识别、手写云识别、语音云识别等技术,汉王为云服务提供一定的免费额度。

  汉王科技2015半年报显示,营业收入1.8亿元,同比增长7.65%,净利润51万元,同比减少82.92%,扣非后净利润-175万元,同比增加39.23%。

汉王科技(00236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