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天神娱乐参设并购基金 拟逾13亿元并购儒意影业

  • 发布时间:2015-10-08 06:29:4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天神娱乐(002354)10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参与设立的并购基金天神娱乐文创基金拟以现金购买股权方式投资儒意影业,投资金额为13.23亿元,投资完成后天神娱乐文创基金将持有儒意影业49%股权。

  儒意影业的主营业务为影视剧的策划、制作、及其衍生业务,是国内主要的基于互联网数据分析基础上进行电影和电视剧内容研发、制作的公司。儒意影业自成立以来,已策划出品多部影视作品,如《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小时代3》、《小时代4》、《一个勺子》等,即将上映作品如《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片名以实际上映名称为准)等;已策划出品多部电视剧作品,如《李春天的春天》、《北平无战事》、《左手劈刀》、《琅琊榜》等。

  此次投资是公司参与设立的并购基金天神娱乐文创基金对外投资项目,属于并购基金的正常投资经营行为,并购基金产生的投资收益可以为上市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对公司无不利影响。

天神娱乐(00235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