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升达林业不超2亿参设清洁能源产业并购基金

  • 发布时间:2015-05-20 20:50:5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升达林业(002259)5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关联公司山南大利通和非关联公司新奥基金合作发起设立清洁能源产业并购基金,并投资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对并购基金进行全面管理,通过并购基金对并购对象进行收购和培育管理,在并购对象达到各方约定的并购条件时,由升达林业优先对并购对象进行收购,实现公司转型战略的快速推进。

  上述并购基金规模不超过20亿元,分期募集和投资,采用结构化方式募集,优先级资金与其他资金之和的杠杆比例不高于3:1,其中优先级资金:中间级资金:劣后级资金的出资比例为6:1:1。山南大利通和公司负责劣后级资金的出资,新奥基金负责中间级资金的募集出资并推动实施优先级资金的募集。公司拟出资不超过2亿元。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设立产业并购基金是公司战略规划的需要。产业并购基金作为公司整合天然气行业的平台,能够充分利用并购基金的资金优势及专业机构的专业资源和其他社会资金,加快推进公司战略转型的工作,实现转型清洁能源业务的发展目标;并购基金对投资对象进行专业投资及管理,由专业投资机构作为管理人,有利于投资对象的快速、健康成长,并通过借助专业机构的资源,能够丰富项目来源。

升达林业(00225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