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千余家公司提前公布三季度业绩预告 中小板态度积极

  • 发布时间:2015-10-07 13:0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张棉棉  责任编辑:杨菲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国庆长假过后,上市A股的正式三季报披露工作将开启,市场也由此进入三季度业绩兑现期。在刚刚结束了中期业绩考验后,上市公司又将面临三季报业绩去伪存真的考验。

  9月30日,上交所已率先公布了2015年上市A股三季报预披露时间表,根据时间表安排,10月9日,新日恒力将于国庆长假后正式打响三季报“第一枪”。从时间表安排来看,今年三季报“成绩单”的密集发布期应该说与往年一样,多集中在10月20日以后,而预计在10月20日之前完成三季报披露工作的沪市公司仅有23家。

  虽然目前正式三季报数据还没有公布,但截至9月30日,提前公布三季度业绩预告的公司已有1039家。其中,沪深两市主板公司合计207家,占全部主板公司的13.54%;中小板766家,占全部中小板个股的99.87%;创业板66家,占全部创业板个股的13.64%,中小板的预告态度最为积极,主板和创业板公司的披露进度则较为滞缓。

  三季报正式披露开始后,尽管绝大多数公司都将于10月20日以后集中披露,但A股市场向来偏爱“靓女先嫁”,所以市场分析普遍认为,三季报的“业绩答卷”将在10月20日前较早亮相的公司整体涨势,A股的涨势将总体优于滞后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