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卫星石化利好公告前股价两涨停 主力资金先知先觉

  • 发布时间:2015-10-01 07:0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卫星石化在29日发布投建项目公告后股票下跌,截止30日收盘,该股报8.50元,跌6.49%。令人不解的是,利好公告发布前两日,该股连续涨停,而利好公告公布后股票却走势低迷。股吧中有股民质疑其主力资金是否先知先觉?散户“逃命”应趁早。对此,中国经济网记者致电公司董秘办公室,截至发稿,对方未予回复。

  卫星石化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卫星能源有限公司拟以不超过30亿元在嘉兴平湖市独山港区投资建设年产45万吨丙烯二期项目及30万吨聚丙烯项目。项目自取得土地使用权且取得项目开工建设许可后6个月内开工建设,30个月内完成并投入生产。

  根据公告,近日,公司与浙江独山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协议书》,协议书约定由公司全资子公司的卫星能源拟以不超过30亿元在嘉兴平湖市独山港区投资建设年产45万吨丙烯二期项目及30万吨聚丙烯项目,扩大公司平湖生产基地的丙烯生产规划,并横向延伸公司制定的C3产业一体化战略。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就在卫星石化发布公告的前两日,该股票均涨停。数据显示,9月28日,该股报8.26元,涨9.99%,成交量11.96万手。9月29日,该股报9.09元,涨10.05%,成交量40.30万手。而就在昨日公司发布利好公告后,今日卫星石化却一路低迷走势。早盘开盘后该股一路下行,盘中跌近5%。截止收盘,该股报8.50元,跌6.49%。

  对此,股吧中,有股民质疑:今日庄家明显的出货,刚才卖了,利好出来了就成利空。也有股民认为,公司获利好消息支撑,股价却在两日涨停后大跌,看来做个小散就要跑得快才行。

卫星石化(00264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