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峨眉山A拟3500万参设雪芽酒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9-24 07:3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峨眉山A(000888)9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与控股股东四川省峨眉山乐山大佛旅游集团总公司(简称“集团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四川峨眉雪芽酒业有限公司(简称“雪芽酒业”)。雪芽酒业的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35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总额的70%,集团公司出资15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总额的30%。

  公告称,公司成立雪芽酒业,紧紧抓住了新形势下人们的养生需求和产业发展机遇,对市场的定位明确,既可丰富“峨眉雪芽”品牌内涵,又有利于培育形成新的产业支柱和经济增长点,符合公司多元化发展战略。

峨眉山A(0008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