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雨润集团终止与融创中国潜在交易

  • 发布时间:2015-09-21 07:5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中央商场(600280)9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 2015 年 9 月10 日发布了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重大事项公告,现由于融创中国因完成潜在交易所需要的时间过长,不能在雨润集团可接受的时间内完成,经双方友好协商,决定不继续进行潜在交易。

  同时,中央商场接雨润集团通知,融创中国主要大股东 Sunac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 有兴趣与雨润集团控制人代表进行接触,洽谈战略合作的可能性及相关事宜。

  据悉,雨润集团和融创中国近期签协议约定,融创中国在雨润集团相关债务问题及各项业务正常运转方面提供全面支持。此外,雨润集团与其关联方不得与其他第三方就战略合作协议范围内的任何事宜进行洽谈和接触,且不与任何第三方订立任何协议。同时融创中国也在与雨润集团控制人的代表就其其他投资进行商讨,拟达成相关合作协议。据此,雨润控股集团通过公司第二大股东江苏地华实业间接持有中央商场15.23%的股权可能涉及转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