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泽熙紧急否认借证金拉高美邦服饰股价甩卖股票套利

  • 发布时间:2015-09-14 08:3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陈燕青  责任编辑:杨菲

  针对网络及微信中传播关于泽熙与美邦服饰中信证券及证金公司等机构的传言,泽熙上周六在官网再发澄清公告。公告称,泽熙旗下某单一信托产品于去年第三季度起持有的美邦服饰5055万股,于今年4月20日之前全部减持完毕,此后不再持有该公司任何股份;国家相关部门救市行为发生在今年7月,泽熙与中信及证金等机构在美邦服饰上完全没有交集。

  近期“私募一哥”徐翔执掌的泽熙投资被各种传闻缠身。上个月市场传言称泽熙股灾期间利用股指期货做空获利,有可能卷入中信证券8名员工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的案件,更劲爆的传闻有“多官员购买泽熙的产品”等内容。

  对此,8月底泽熙曾在官网发布澄清公告称,“近期公司及公司所有员工均未接到任何机关部门的调查、问询,公司一切经营活动照常”。同时指出,从2010年8月至今,泽熙未发行过新的管理型产品,也未对原有产品进行过持续性营销。并称,“公司成立至今,从未开设过股指期货账号,亦未从事过股指期货交易。”

  泽熙今年继续演绎“不败”神话。在股灾中,旗下产品依然在逆市上涨。根据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山东信托-泽熙3期”和“华润信托-泽熙1期”分别以369.33%和345.73%的超高收益囊括私募冠亚军,累计净值分别高达惊人的40.1318和31.3000。旗下的“华润信托-泽熙4期”、“华润信托-泽熙5期”和“山东信托-泽熙2期”今年以来收益率分别为198.06%、182.31%和148.40%,分列第七、九和十三名。

美邦服饰(0022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