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信证券回应徐某被公安带走 公司未收到任何通知

  • 发布时间:2015-08-26 13:07:5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8月26日讯 中信证券周三午间发布公告称,关于新华网的报道“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徐某等8人涉嫌违法从事证券交易活动,上述人员已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公司尚未收到任何通知,相关情况正在了解之中。

  昨日晚间,新华网发布消息,称中信证券徐某等8人涉嫌违法从事证券交易活动已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有媒体记者称,此处徐某为中信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董事总经理徐刚。

  资料显示,徐刚是中信证券的执行委员会委员,董事总经理。徐刚于1998年加入中信证券,曾在资产管理部、金融产品开发小组、研究部和股票销售交易部等部门担任高级经理、副总经理和执行总经理,也曾担任中信证券研究部、股票销售交易部行政负责人。

  根据中信证券年报,徐刚2014年薪酬为502.42万元,拥有中信证券股份87万股,这部分股票来源于2005年中信证券股权分置改革时的股权激励计划及2010年的资本公积金转增,均在2011年9月解除限售。

  8月18日,中信证券内部宣布了最新的高管分工安排,原负责中信证券资管业务部的刘军将接手经纪业务,同时负责经纪业务和资管业务。原来负责经纪业务和研究业务的徐刚将分管中信证券后台、IT以及清算业务,同时还继续分管研究业务。

中信证券(6000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