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皇氏集团跟风“兜底式增持” 承诺全额补亏损

  • 发布时间:2015-09-11 07:15: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魏京婷  责任编辑:杨菲

  继几家上市公司先后发布号召员工买入自家股票的倡议书后,昨日晚间,皇氏集团(002329)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黄嘉棣先生提交的《关于向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书》。黄嘉棣除倡议公司员工增持股票外,同时承诺若股票产生亏损,由其补偿损失。

  黄嘉棣在倡议书中表示,鉴于近期市场非理性下跌及公司良好的基本面,以及对公司管理团队与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公司股票投资价值已经凸显,为维护市场稳定,倡议公司员工积极买入皇氏集团股票。

  他承诺,凡在2015年9月11日至9月16日期间,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加入皇氏集团满一年的员工通过二级市场买入皇氏集团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连续在职满一年的,若因增持皇氏集团股票产生亏损,其亏损部分由本人予以全额补偿,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皇氏集团2015年半年报中了解到,皇氏集团2015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5.92%,公司主营业务保持稳定增长,同时还布局文化传媒产业,对增厚业绩起到了显著的效果。

  据了解,近期A股市场掀起了一场“亏了算我的”的兜底式增持热潮。据上海证券报报道,继暴风科技奋达科技等之后,9月8日凯美特气金通灵两家公司齐齐宣布,收到控股股东的《向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书》,倡议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公司股票。

皇氏集团(00232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