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蓝鼎控股转让迈亚毛纺100%股权 彻底退出纺织行业

  • 发布时间:2015-09-11 07:14: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魏京婷  责任编辑:杨菲

  蓝鼎控股9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双方协商的价格,将全资子公司迈亚毛纺100%股权以及对其债权转让予蓝鼎实业(湖北)有限公司(简称“蓝鼎实业”)。

  蓝鼎控股表示,近年来,受到金融危机和市场竞争加剧等因素的影响,纺织行业陷入了多年未见的困境,受到整体行业因素的影响,公司纺织业务出现较大程度的亏损。转让长期严重亏损的纺织资产,有利于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推进业务转型。

  据了解,公司购买吉林省高升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通过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在高升科技股权过户至公司名下,迈亚毛纺股权转让予蓝鼎实业完成后,公司将彻底退出纺织行业,转型互联网业务。

  中国经济网记者还了解到,2014年11月底,蓝鼎控股被韦振宇收入囊中。2015年1月,蓝鼎控股停牌进行重大资产重组。4月初,蓝鼎控股即公告重组预案,收购以IDC和CDN为主营业务的高升科技,这是目前市场上颇受追捧的互联网+资产,业绩十分靓丽。6月初,相关重组材料就上报中国证监会,7月,蓝鼎控股的重组得到了中国证监会的批复。不到一年时间,蓝鼎控股完成了华丽转身。

高升控股(00097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