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上海家化发力电商业务 天猫开店筹建APP

  • 发布时间:2015-08-28 04:31:0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8月27日,上海家化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旗下品牌佰草集、高夫、美加净、家安、茶颜等发布了2015秋季重磅新品。同时,上海家化品牌天猫官方旗舰店揭幕,公司计划到2018年电商销售份额占比提升至20%。

  公司相关人士称,汇集旗下8个子品牌产品的“上海家化官方旗舰店”正式入驻天猫,成为天猫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美妆综合类目品牌旗舰店。至此,上海家化9大门店(1个联合品牌旗舰店+8个子品牌旗舰店)将一起联动,通过整合品牌资源,实现全品牌的销售导流,依据大数据为目标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线上购物体验。

  据介绍,为推进线下传统品牌在线上的延续及品牌电商化,上海家化电商业务将依托于大型电商平台建立重点渠道,现已与天猫、京东、唯品会、1号店、聚美优品、乐蜂网等建立了良好的战略伙伴关系,并与优质的女性垂直门户、自媒体等展开合作。与此同时,APP等新型销售渠道也已陆续筹建中。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家化旗下电商品牌茶颜此次进行了品牌规划的重新发布。调整规划之后的茶颜品牌将定位为一个创新品牌、主要针对“泛90后”的消费群体来进行销售,产品设计为“一茶一面膜”即口服茶包搭配外敷面膜的创新组合。渠道上则将以电商渠道为基础,打造全数字分销网络。

  上海家化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加大电商平台的投入,积极利用互联网来实现全渠道融合创新,通过社会化媒体传播互动方式,建立立体化全方位多视角的推广策略,借力如H5互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进一步触达消费人群。通过与平台生态圈的紧密融合,优化线上服务与互动体验的同时,更强化终端掌控,利用线上线下的互动模式激活传统渠道,进一步释放活力,实现上海家化电商业务的快速发展。(黄淑慧)

上海家化(6003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