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南京化纤获王亚伟增持

  • 发布时间:2015-08-20 07:2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黄宗彦  责任编辑:杨菲

  最近正是上市公司披露半年报的密集期,除了业绩增减情况外,各大投资机构的动向亦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南京化纤(600889,收盘价15.21元)昨日晚间披露的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74亿元,同比减少7.9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11.65万元,同比下滑19.78%。《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曾于一季度“潜伏”进南京化纤的前十大股东王亚伟,其旗下的昀沣3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昀沣3号)赫然出现在半年报中的第6席位上,其持股数为169.46万股,占总股本的0.55%。

  值得一提的是,在一季度位列南京化纤第五大股东的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在二季度持股比例有所变动,由原先的171.34万股,持股比例0.56%调整到151.34万股,持股比例为0.49%,排名亦从原来的第5位下降到第7位。不过,加上昀沣3号的持股量,王亚伟合计持有南京化纤320.8万股,占总股本1.04%,已超过南京化纤第4大股东鞠文善的持股数量。

  除王亚伟外,曾任江苏洋河集团董事长的“牛散”杨廷栋亦选择在二季度增持,其阔绰的出手甚至超过了这位私募大鳄。

南京化纤(60088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