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乐视CEO贾跃亭证实前美银美林高管加盟乐视

  • 发布时间:2015-08-18 07:19: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吴琳琳  责任编辑:杨菲

  市场传闻已久的美银美林董事总经理Winston Cheng离职去向,终于水落石出。昨天乐视CEO贾跃亭发微博正式宣布,Winston Cheng加盟乐视,将全面负责乐视全球投融资业务。随着Winston Cheng的加盟,不仅意味着乐视云计算等乐视旗下子公司将迎来更好的资本布局,也意味着乐视将在全球范围内寻觅到更多外延式合伙人,同时Winston Cheng也将助力乐视资本运营进入国际行列。

  Winston Cheng曾经就职于花旗和美国高盛等国际顶尖投行,2013年Winston Cheng加入了全球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美银美林,职务为美银美林董事总经理,为亚洲区科技、媒体与电信组的负责人。Winston Cheng之所以在中国享受盛誉,是因其撮合了包括京东上市、联想收购IBM服务器业务等经典案例。知情人士分析,乐视的业务横跨电视、手机、体育、影视等多个部门,且乐视正在向全球化拓展业务,Winston Cheng拥有跨行业的投融资经历,既熟国际市场又懂中国市场,相信二者之间十分契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