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化肥市场探底回升 云天化上半年扭亏为盈

  • 发布时间:2015-08-18 03:38:04  来源:千龙新闻网  作者:李俊华  责任编辑:杨菲

  云天化(600096)今日公告,受益于国内化肥市场止跌回稳,2015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4.24亿元,同比增长7.8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0.34亿元,同比扭亏为盈。

  报告显示,上半年,在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不确定因素持续增加,市场环境更为复杂的背景下,公司积极面对经济新常态的环境,结合自身特点打造了“肥为基础、肥化并举、相关多元、转型升级”的发展战略,在上半年通过“转方式、调结构”成功突破了经营困局和发展瓶颈,推动公司盈利能力逐步改善。

  值得注意的是,报告期内,公司继续积极推动定向增发引进以色列化工有限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工作,目前已获得国家商务部原则性同意,并获中国证监会受理,未来公司将在磷矿采选、湿法磷酸净化、特种肥及精细磷化工、磷化工技术研发等方面与以色列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全面合作。

  云天化表示,在上半年复杂的市场环境下,公司通过优化内部构架保证了内部生产、管理各环节的高效协同,为企业增盈创收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下半年,公司将结合市场全力推进企业生产经营稳健发展,发挥卓越的协同效益和规模效益。

云天化(60009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