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南国控租赁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公告

  • 发布时间:2015-06-10 07:29:51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河南国控租赁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与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郑州航空港区)兴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国有企业,是河南省首批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注册资本4亿元人民币。

  公司现面向境内外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副总经理)2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选聘职位、要求

  (一)负责租赁业务的副总经理1名。1.主要职责:

  负责公司融资租赁业务的规划、业务市场/渠道开拓、租后管理及租赁产品模式创新,带领业务团队完成公司业务目标并不断提升业务团队整体能力。

  2.职位要求:

  (1)全日制经济、金融、管理、法学、机械设备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10年以上企业管理工作经验,其中5年以上融资租赁行业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相关公司部门经理以上工作经历;

  (3)了解多个租赁业务板块,并具备一定行业资源,熟悉并主导过直租、回租等租赁项目,了解具体业务操作细节;

  (4)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客户组织协调能力和抗压能力,客户资源丰富、工作业绩突出;

  (5)能够独立、快速地形成项目前期的考察和评估报告;

  (6)具备履职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市场意识敏锐,善于沟通,具有较强的项目组织能力、商务谈判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

  (二)负责融资业务的副总经理1名。1.主要职责:

  负责融资团队的建设,并带领团队完成公司融资任务目标,建立多样化的融资渠道。

  2.职位条件和要求:

  (1)全日制经济、金融、管理、法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10年以上企业管理工作经验,其中5年以上融资租赁、信托、银行等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相关公司部门经理以上工作经历;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熟悉融资租赁企业的运营体系和业务管理,对融资租赁行业及市场有清晰认识和准确把握;

  (4)熟悉现代企业管理,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战略管理能力、金融风险控制能力和融资策划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强;

  (5)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领导力和带队伍能力突出,能够快速融入企业;

  (6)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7)具有丰富的业界资源,在原公司所带领的团队有连续两年良好的业绩记录。

  二、资格条件

  应聘者除应符合所应聘职位要求外,还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2.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强,工作业绩较突出;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责任心、事业心强,身体健康。

  (二)任职要求

  1.年龄原则上不得超过45周岁(1970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1)因个人原因,导致企业经营管理不善,发生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或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

  (2)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记录的;

  (3)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企业领导人员职务的。

  三、薪酬标准

  坚持市场定价,双方协商确定。参照融资租赁行业同等规模公司同岗位标准,并与业绩考核挂钩。

  四、选聘程序

  选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协商、决定聘用、签约等程序进行。

  1.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6月20日2.报名方式:请将简历投递至gk?zlgs@126.com或通过智联招聘直接在线投递简历。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371-86523291咨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