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北京文化上半年净利同比腰斩 经营压力较大

  • 发布时间:2015-08-17 13:22:3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北京文化8月15日发布2015年半年度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8655.66万元,同比增长5.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6.16万元,同比减少46.79%。

  对于这一业绩,公司并未给出较多解释。但值得关注的是,2015年北京文化子公司摩天轮预计出品电影5部、电视剧2部,上半年影视作品《第七子》和《少年班》已经上映,电视剧《加油吧实习生》于7月播出,电影《桂宝爆笑闯宇宙》本月上映,电影《恋爱中的城市》、《解救吾先生》以及电视剧《无名者》将于下半年进入观众视野,由此可见影视文化业务营收大头在下半年。

  乐正传媒研发与咨询总监彭侃分析,北京文化把影视文化作为主营业务之一的调整已经基本完成,而影视文化行业的不确定性较大,很容易因为一部电影被热捧对业绩有较大提升。此外,据悉新任总裁夏陈安将在电视节目上大力布局。“总体来看经营压力较大,但也不必因上半年业绩颓势悲观。”

北京文化(0008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