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瑞和股份定增8.5亿元涉足光伏业

  • 发布时间:2015-08-13 10:47:21  来源:千龙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瑞和股份今天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40.05元/股的价格(年度分配后39.95元/股)定向增发不超过2127.7万股,募资不超过8.5亿元,用于定制精装O2O平台建设及营销网络升级、金寨县白塔畈信义100MWp光伏并网电站、光伏建筑一体化研发中心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据预案,定制精装O2O平台建设及营销网络升级项目将以大数据中心为基础,线上搭建设计装修服务平台、BIM信息交互平台、LBS(Location Based Service)平台和移动互联网客户端,线下建设升级大区营销服务中心,形成较为完善的O2O体系,有效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客户提供包括线上线下的装修咨询、定制精装、智能报价、售后服务等多项相关业务为一体的一站式、平台式服务,能有效提升公司设计装修服务水平。该项目总投资3.05亿元,拟全部使用募投资金。

  金寨县白塔畈信义100MWp光伏并网电站拟以倾角为23°的形式固定安装260W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双玻组件进行光伏发电,建设规模为100MWp,项目总投资7亿元,拟使用募投资金4亿元。光伏建筑一体化研发中心项目拟使用募投资金5800万元,另8700万元募投资金拟用于补充流动性。

瑞和股份(00262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