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逾十家机构扎堆调研北京文化

  • 发布时间:2015-08-13 03:38:5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深交所互动易平台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8月5日,东方证券等逾十家机构调研了北京文化

  调研中,机构询问,公司有没有参与电影《捉妖记》投资?北京文化称,公司没有直接参与投资,电影《捉妖记》是公司目前正在拟收购的标的公司浙江星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参与投资的项目。

  另外,关于公司下半年影视作品,北京文化称,电影主要有《桂宝之爆笑闯宇宙》、《恋爱中的城市》和《解救吾先生》。电视剧主要有《加油吧实习生》、《无名者》、《恶老板》和《真相》。

  机构还关注当前综艺市场的情况,北京文化称,目前对综艺节目的需求仍然很旺盛,但是创新很难。接下来可能需要优质的原创综艺节目的出现。判断一个优质的综艺节目可以从平台优势、制作团队优势、宣发优势、节目模式的原创等要素进行判断。

  此外,机构还询问,公司是否考虑收购游戏方面的公司?北京文化称,还是要看公司以后的布局需要,即使不收购,可以有业务上的联系。

  关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北京文化称,目前主要工作是完成增发事项,公司在增发做完后,整合公司资源,做具有原创能力、可持续发展的公司,进入国内第一梯队。

  旅游业务方面,北京文化称,公司目前旅游业务营业情况一切正常,主要以散客为主,经营收入比较稳定。

  中银国际证券7月底发布的研报称,当前,中国电影市场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以20-40岁为主的青年人群消费能力强、观影意愿高。预期2015年最终票房达到400亿已成定局。除此之外,网络剧、综艺节目等不同形式的娱乐产品均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整体综艺影视剧行业景气度上升。北京文化在全面转向文化娱乐产业中,随着优质团队的不断纳入,顶尖人才的吸收,必将以高质量的作品分享此轮综艺影视剧产业的红利。

  中银国际证券预计公司2015-2017年全面摊薄每股收益分别为0.22、0.43、0.51元,考虑公司在核心人才的引进、文化传媒领域的布局能力,公司市值仍有一定提升空间,维持买入评级。

  (郑灶金)

北京文化(0008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