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北斗星通斥资40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 发布时间:2015-08-06 13:07:5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8月6日讯 北斗星通周四午间发布公告称,于2015年8月4日与交通银行北京上地支行(以下简称“交通银行”)签署了银行理财产品协议,共计以人民币4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

  公告显示,该款理财产品收益类型为保本浮动收益型,预计年化收益率2.1%-3.4%,起息日为2015年8月4日,主要投资于国债、金融债、央票、高等级信用债等固定收益工具;同业拆解、同业存款、同业借款、债券回购、货币基金等货币市场工具;符合监管机构要求的其他资产或者资产组合。

  公司称,本次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保本浮动收益型银行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自有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影响公司日常经营运作,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通过进行适度的保本浮动收益型短期理财,对部分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能够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提升自有资金管理使用效率,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北斗星通(0021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