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积极导入新兴业务 深科技迎两家机构调研

  • 发布时间:2015-08-06 01:33:5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公布的信息显示,8月4日,海通证券信诚基金调研了深科技(000021),询问公司产品与业务情况。深科技表示,公司目前不会减少业务,在现有的业务规模基础上还将积极导入和引入利润率较高的新兴业务,比如在通讯领域将进一步导入华为的业务,在医疗领域也将导入多个海外客户,这两块业务未来都将会得到快速增长。

  深科技表示,由于今年以来公司进行了相关企业的并购活动,目前公司现在事业部增至九个:一为计算机存储事业部,主要是生产硬盘相关的磁头、PCBA板卡、盘片等;二为固态存储事业部,主要是为金士顿生产U盘、内存条等存储产品;三是通信消费事业部,主要是手机生产与加工;四是医疗器械事业部,生产呼吸机及其他医疗产品等;五是计量系统事业部,从事的是智能电表等表计类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六为自动化设备事业部;第七个部门是国内智能表事业部;第八个部门是关键零部件加工事业部,包括触摸屏项目和玻璃盖板、蓝宝石项目,其中触摸屏项目一期总体设计产能预计每月200万片,目前月产达100万片,玻璃盖板月产万片;最后一个部门是商业与工业产品事业部,主要从事的是POS机的研发生产等。

  深科技称,公司各个部门运营现在看都非常理想,如能够保持这种良好态势,且外围市场未出现重大变动,公司主营业务有望获得较大增长。

  机构询问,公司2015年预计业务规模将达到多少,公司业务板块较多,有没有计划减少某些业务?深科技回复称,公司2015年的业务主要还是集中在磁头、存储业务、移动通讯设备、智能电表,医疗设备等,营业收入稳步增长,公司目前不会减少业务,在现有的业务规模基础上还将积极导入和引入利润率较高的新兴业务,比如在通讯领域将进一步导入华为的业务,在医疗领域也将导入多个海外客户,这两块业务未来都将会得到快速增长。(陈文斌)

深科技(00002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