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主力动向 > 正文

字号:  

国投瑞银看好军工环保医药板块

  • 发布时间:2015-08-06 01:33:52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A股持续震荡,展望后市,国投瑞银美丽中国的基金经理董晗认为,短期来看,政策底部已现,但市场情绪尚待修复。目前个股整体估值偏高,上行存在阻力。未来一段时间内,股指可能呈现震荡格局。从组合管理的角度,需要寻找到真正的成长股,短期看好养殖、传媒,以及医药等行业的投资机会。

  6月中旬市场下跌时,董晗曾大幅减仓,同时通过打新获得一定的正收益,规避了净值回撤的风险。数据显示,6月12日至7月8日期间,国投瑞银美丽中国净值增长率为0.98%。董晗表示,经过一轮暴跌,部分高成长股估值回归到较低水平,政策利好提供了一定的流动性支撑。考虑到政策底和一些优质股的市场底均已显现,对基金进行了小幅度的建仓。但是,市场仍处于大幅震荡格局,在仓位的控制上依然维持较为谨慎的态度。从今年以来的业绩表现看,截至8月3日,国投瑞银美丽中国的净值增长率为97.51%。

  对于目前的宏观经济,董晗认为,三季度经济有望阶段性企稳。政府基建投资的作用逐步发力,形成托底效应。但居民需求相对疲弱,通胀维持在温和可控状态,预计未来货币政策将保持宽松格局,年底可能再度宽松。个股的高估值需要企业中长期利润增长或转型来消化,短期来看,养殖、传媒、医药等行业存在较好投资机会,中长期来看,军工、环保、医药以及国企改革主题在下半年均有投资机会。(刘梦)

医药板块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山大华特 39.49 10.00%
2 健康元 11.50 7.78%
3 亚泰集团 9.61 7.25%
4 金宇集团 57.00 6.09%
5 金浦钛业 15.58 4.4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均胜电子 33.66 -7.35%
2 红 太 阳 19.28 -7.22%
3 沃华医药 36.83 -7.07%
4 恒康医疗 30.45 -5.46%
5 康美药业 30.15 -5.1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