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汤臣倍健参股珠海蓝海之略

  • 发布时间:2015-08-05 04:31:3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汤臣倍健8月4日晚间公告,使用自有资金2600万元,投资入股珠海市蓝海之略医疗有限公司(简称“珠海蓝海之略”)。交易完成后,汤臣倍健持有珠海蓝海之略2%股权。

  公告显示,珠海蓝海之略是一家医疗综合服务性企业,围绕提高基层医院诊疗能力,为客户提供包括医疗服务能力建设、经营管理能力建设以及“互联网+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在内的医院科室综合服务能力体系建设服务。

  汤臣倍健表示,公司正在实施从产品营销向价值营销的战略升级,从产品提供商逐步升级至健康管理的综合提供商,通过并购、投资参股、合作等多种方式嫁接移动互联资源,不断打造与提升公司的产品力、渠道力、品牌力、服务力等核心竞争力。此次交易是公司利用资本市场整合外部资源打造大健康产业生态圈的举措之一。(刘杨)

汤臣倍健(30014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