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补跌+机构抛压 卫士通复牌跌停

  • 发布时间:2015-08-05 04:31:5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虽然伴随利好公告的发布,卫士通昨日复牌后大幅跳空低开,并受大笔卖单压制而一字跌停,收报76.32元,成交仅1.18亿元。

  8月3日晚间,停牌近3个月的卫士通发布公告,拟以61.33元/股向中国网安、中电科投资、三新创投建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4891.57万股,募集资金30亿元。募资将用于新型商用密码系列产品产业化及国际化项目、安全智能移动终端及应用服务产业化项目、国产自主高安全专用中断羡慕、面向工业控制系统和物联网的系统安全芯片项目和行业安全解决方案创新中心项目。

  除了停牌期间市场的震荡下挫引发的补跌效应外,机构的集中抛售也是造成卫士通复牌跌停的重要原因。深交所盘后公开信息显示,卫士通五大卖出席位中有三位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居第一、二、五位,分别卖出了7201.56万元、3030.29万元和351.84万元,合计卖出金额达1.06亿元,占当日总成交的89.69%。不过当日亦有机构积极介入,买入第一大席位同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了7632.00万元,第二买入席位为平安证券福建分公司,买入金额为2211.75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公司此次定增有助于公司在密码国产化替代大潮中占据一席之地,公司未来成长性较好,具备资产整合预期及政策支持,短期情绪释放后仍值得期待。(王威)

卫士通(0022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