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皖新传媒获大股东增持100万股

  • 发布时间:2015-08-05 04:31:3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皖新传媒8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新华控股”)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以24.3967元/股的均价增持公司股票100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数的0.11%。此次增持后新华控股持有公司75.51%股份。此外,公司董监高以23.9080元/股的均价,使用自筹资金购买了公司股份543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6%,并承诺六个月内不减持。

  皖新传媒表示,此轮增持是基于对公司目前价值的判断,彰显了股东和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公司7月9日曾公告称,新华控股拟在1个月内增持皖新传媒100万股,并拟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50%,累计投入金额不超过1亿元。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的《2014年新闻出版产业分析报告》,安徽新华发行集团连续两年位居发行行业第一。目前,公司已进入以资本驱动带动主业转型升级的新阶段,聚焦文化消费、教育服务、现代物流三大业务板块,打造以文化教育为核心的互联网平台企业。(李香才)

皖新传媒(6018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