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乐视网否认遭证监会问询 称再融资工作顺利推进

  • 发布时间:2015-07-27 16:25: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乐视官微所发声明

  今天,乐视网官方微博就“证监会问询”一事发布声明称,《关于<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系履行再融资审核过程中的规定程序,“不存在所谓的遭证监会问询一事”、“相关事项说明了再融资工作正在顺利推进当中。”

  此前有媒体报道,7月10日,乐视网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证监会在反馈意见中指出,近日,媒体对申请人多有质疑报道,其中之一便是乐视网的盈利能力在持续下降。对此,乐视网在7月21日的公告中回应,2014年营业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乐视TV超级电视销量大规模增长,导致乐视网运营“超级电视”产品的子公司乐视致新亏损较大,使得少数股东损益大幅下降。这是乐视网首度承认,少数股东损益拖累其2014年营业利润。

  今日,乐视网股价大幅下挫,午后开盘半小时后触及45.15元跌停价。作为创业板龙头,乐视网目前总市值836亿,与最高时相比,已接近“腰斩”。

乐视网(30010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