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A股再度遭遇滑铁卢 3700是关键支撑点位

  • 发布时间:2015-07-27 15:55:2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天信投资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周大盘在实现六连阳之后,在上周五出现调整。同时外围市场普跌,也给A股市场的上行造成了一定的压力。今日盘面上,沪指走势较弱,整个盘面震荡的比较厉害,多空在4000点整数关口分歧较大,股指就此点位展开激烈的拉锯战。当前沪指还在20均线上方运行,后期预计将以箱体整理的态势缓慢上行,走势基本告别的前期暴涨暴跌的疯牛走势,慢牛行情或者会就此开启,市场走势的复杂性会加大,这对投资获利无疑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技术面上,沪指因为今日暴跌345点,指数已经下破20日均线,中期走势遭到严重破坏。那么,经过最近两个交易日的大幅下挫,短期需要积极关注3700点的支撑力度,预期后期区间震荡的走势是大概率事件,近期重点关注3700-4000的区间整理。震荡整理应当只是走势的中继状态,对于后期的走势,虽然难言乐观,但也没有必要过分悲观,股指当前所运行的区域还是相对的底部区域,支撑力度还是比较强的。当然了,如果一旦下破3700点,就要规避深跌的风险,因而,明日的走势尤为关键,需要认真应对。

  具体操作策略上,首先要规避近期被爆炒的概念股,很多股价翻番的龙头股也要适度规避,防止补跌走势开启。此外,震荡剧烈的市场中,成长+业绩仍然是操作的首选。因而,对于高市盈率,无业绩支撑的个股敬而远之为宜,行情走势不稳的背景下,投资者必须提高风险意识,将风险控制摆在首要的位置。当前态势下,投资者要认真选股,分批建仓,做好必要的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为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