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国际医学干细胞应用获突破

  • 发布时间:2015-07-20 00:31: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戴小河  责任编辑:杨菲

  由军事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解放军第307医院)执行的胎盘造血干细胞联合脐带血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近日宣布获得成功,目前尚属世界首例。据了解,其手术所用干细胞及技术由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参股的北京汉氏联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国际医学高度重视干细胞研发成果在临床治疗上的重大潜力。在干细胞临床应用方面,成立了生物技术委员会,引进了国内外著名的血液病专家团队,拟在造血干细胞移植、新型免疫细胞治疗、基因诊断、靶向治疗等精准医学领域加快发展,成为集团的重要产业之一。公司旗下高新医院近期建成了血液病诊治中心及造血干细胞移植中心,短短的两个月收治各种疑难血液病患者近百例。

  公司目前正在加快建设医学转化中心、精准医学研究中心,将有助于增强公司在医疗服务领域可持续性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国际医学(0005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