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焦作万方董秘擅发停牌公告遭解职

  • 发布时间:2015-07-19 07:02: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新华社电 焦作万方(000612.SZ)最新发布的公告称,因违反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擅自发布停牌公告,董事会一致决定解聘当事人贾东焰董事会秘书职务和副总经理职务。

  公告称,贾东焰因违反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擅自发布停牌公告,已不适宜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经公司董事长蒋英刚提议,董事会临时会议决定解聘其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同时因违反公司管理制度,决定解聘其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但是,公告并未说明这次解聘具体和哪一次停牌公告的发布有关。

  记者查询焦作万方曾发公告,稍早前的7月7日晚间,公司董事会接到第二大股东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通知,正在就本公司的发展战略及相关资产收购事项进行筹划,为防止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7月8日停牌。7月15日,焦作万方复牌。资料显示,此番停牌前,公司股价从6月25日的最高点13.29元连续下跌,7月7日最低点达到6.98元。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焦作市铝厂于1993年通过股份制改制设立的定向募集股份公司,1996年在深交所上市,2006年加入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其控股子公司,公司是以电解铝生产为主的铝冶炼企业。

焦作万方(0006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