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午评:沪指跌0.32%盘中上4000点 两市近800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7-14 11:34:0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7月14日讯 周二沪指小幅低开,盘初围绕3970点一线展开红绿震荡,10点过后,在题材股纷纷活跃的带动下,股指快速拉升并再次站上4000点,创业板和深成指的走势则相对强势,创业板盘中更是一度飙涨逾5%,并成功站上2800点。临近午盘,股指期货快速跳水,沪指率先翻绿,深成指,创业板均有所回落。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957.84点,跌12.55点,跌幅0.32%,成交4856亿元;深成指报12875.10点,涨260.95点,涨幅2.07%,成交3034亿。创业板指报2762.93点,涨79.85点,涨幅2.98%,成交767亿。

  盘面上,计算机设备、养殖业、军工、通信设备、公交、环保、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银行股飘绿,跌幅超过2%,汽车整车、煤炭开采、钢铁等板块涨幅相对较小。

  个股方面,酒钢宏兴大康牧业黑猫股份好当家明星电缆等764股涨停,中科电气皖能电力等13股跌停。

  浙商证券认为,本周将有更多的公司陆续复牌,不少股票也会效仿近两天的走势出现补涨行情。但需要多加注意的是,短期多数股票的反弹回升之后,市场将面临前期套牢盘的压力以及短期抄底资金的回吐压力。另外,由于急跌之后的市场杠杆水平很难恢复到前期高点水平,市场需要时间恢复元气,快速反弹之后将转入箱体震荡格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